close

ChicagoSkyline-4(s).JPG Chicago Lake View (這是2006年9月間拍的)

Nov.23'09---- 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到此城市,前前後後也待了8個晚上,但今天才覺得有到了Chicago玩過的感覺。二次進Chicago都是住高中同學家,同學照顧得很周全,每天的計畫都幫我想好,有時到mall購物,有時陪我一起逛museum或到著名景點,幾乎都是到了目的地我才會腳踏實地也許同學住此地多年,已經對這城市太習以為常,而我這土觀光客其實想做的事是搭一下當地交通工具、吃一點旅遊書推薦的食物(雖然通常是叫人失望的),還有更重要的是照著旅遊書的指示到觀光景點用自己的相機照一張跟旅遊書幾乎一樣的照片才能心滿意足。

今天因為同學的孩子們要上中文學校,她自己也在中文學校擔任老師,所以放我一人獨行。我自己從MedinahMetraMilwaukee W. Line自己到了Union Station,這些旅遊書、或是電視影集裡曾出現過的地標、場景終於在我眼前一一呈現了。頂著刺骨寒風從車站一路走到Art Institute沿途經過著名的Sears Tower,雖有陽光但天空不夠藍,加上冬季蕭瑟景象,不能拍出好照片心裡有點失落,還好2006年的10月已來過一趟,該看的該拍的已差不多了,在Chicago11月底可不是什麼旅遊好季節。

 

去看看Chicago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h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