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 Nov, 2008  200811月初,暫由工作崗位引退到美國遊山玩水,休養身心,首途來到Seattle在朋友家落腳,友人熱心好客,騰出她的房間給我睡,為我預備個人用品,將她的家完全對我開放,甚至連她的代步工具Lexus休旅車子都放心地交給我開,呵~這是何等的信任及接納。於是乎,我仗著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加上GPS便來個壯舉,獨自一人開車進城,來個Seattle downtown遊。

 

開了車出得門去,對GPS還是不習慣,狀況連連,還誤上了高速公路,嚇出一身汗,還好GPS不會駡人,不然八成爆粗口了吧。七轉八轉總算回到正確的路上,感謝主,上了Rd.520後先調整呼吸,讓心安定下來。

 

到了UW(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在落葉繽紛的校園裡逛了一些時候,拍了不少照片,也許是二年前已領受過Quebec的美麗秋景,對UW的景緻並未感到exciting,或者說,它的文化蘊涵不若Stanford吧。回程對GPS不再慌張,總算有餘力可以開車之餘瞄一下沿途美麗景色,只是Seattle陰雨綿綿,要是有陽光有多好。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h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