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5.jpg    話說在2008年的11/14~16跟友人自行開車由Seattle到黃石公園來了個三日遊, 進行了1,500哩長征(單程是750miles,大約開車時間大約11hr), 只是Yellow Stone到入了冬幾乎是封山狀態, 只是附近繞了繞, 但美國的大山大水也是很壯闊的.

 

 Yellow Stone Park, Nov2008

回程的路上, 我將車子用力地將車速加到100 miles以上,享受著從未有過的速度感,也真虧得這部Lexus好車經得起這般飆法。一邊開車還得隨時注意有無警車出現,無奈一個不留神已從後視鏡發現了警車的閃燈,喔!主啊~這車是何時出現的啊?車上的波麗士大人示意我靠邊停車,此時友人也從睡夢中驚醒過來,也是直呼喔~主耶穌啊,是啊,此時惟有呼求主的名了。我乖乖地掏出國際駕照遞給警察,他問了問我一些簡單的問題,像是我知不知速限多少,以及我當時車速之類的,我很謙恭地回說我開到了85mile,才怪哩,我心裡想,起碼是90以上,還有更多時候是100~110之間,但此時也只能睜眼說瞎話了(事後我也是這樣跟友人這麼強調,我”大約”是開到85mile而已)。也許是外國人又貌似忠良,那波麗士大人頗為和善,還對我笑,只賞給我一張warning,感謝主!最後還給我了一個美式幽默,要我別急著趕路,Seattle還在那兒,跑不掉的。嘿嘿~可不是,Seattle就在前方600mile之處跑都跑不掉的。更諷刺的是,到了下個rest area時一張海報還真叫我哭笑不得,”Yes, even if you see more cows than cops, you can still get a ticket.”拿著那張warning在海報前拍照留念,算是這次千哩長征的註腳。 

WatchOutPolice(1s).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h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